close
改編歌曲我听不少,但那天真的听到一首令我爲之心動的《雙截棍》!然後今天我就一直在電腦重播再重播……
而那首改編的雙截棍就是要推出新專輯的蔡旻佑所彈的喇!天啊~怎麽那麽好聽!!因爲Yo改編了雙截棍,我真的打從心裏佩服懂樂器的朋友!

可能你不知道爲什麽我一直說好聽,就因爲前幾天Yo上“娛百”,羅主任要在場的歌手都彈指定曲《雙截棍》,而Yo就彈了非常讓人陶醉的雙截棍,听完后,羅主任第一句便說:“你會紅啊!你的新專輯沒有賣我隨便你!”接著小鬼又問:“有沒有KTV版?”真的非常搞笑~不過重點還是,這首改編的雙截棍真的很動聽!

相信蔡同學的新專輯不會讓大家失望吧!^_^



最新的一期Y.G也有蔡同學的報導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