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着…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 每一秒
每一天都是幸福天
没烦恼… 没忧愁…


在那一夜
我失去了你…
曾经对我许下的诺言
随风而逝…

心 被泪水淹没
心 无法承受这突如其来的痛
原来,
说好的永远只有480天…

曾经,
只准我碰的唇…
曾经,
只让我依偎的肩膀…
现在都属于她的专有。

过去的种种是那么美好,
现在却只能成为过去。
一切的一切,
仿佛是一场梦,
梦已醒了 却很无情…

现实中,没有
童话般美丽的结局…
唯独 只有
那短暂拥有过的幸福…

你已不值得我再留恋
不值得我再为你掉泪
心 已释怀

但,

脑海里依然会出现你的模样
也许是因为初恋而让人刻骨铭心吧…

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作者:星鱼

---------------------

学习,在每一个受伤中学习…

毕竟爱情原本就是人生中的一个课题

懂得感激,才能懂得知足,才会拥有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