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不一个人在外面吃饭
那我宁愿饿肚子

我从不一个人逛街看电影
那我宁愿在家里只当宅女

我常一个人躲在阴暗的角落
但别担心我不曾想要把你拉进我的世界

我常一个人懊恼
但我气的是自己不好
而不是你们不给予我发出声音的解药

“不对,不是这样的!”
我也想解释,只是我明了,尴尬的我只能傻笑,只能假装看不到你们眼中鄙视的讥笑。

“算了,离开或许比较好!”
再多的人告诉我要对自己更好,然而我却朝着火焰奔跑,相信总有一天大雨会浇熄误解的火药。

“其实,针对我就好!”
站在我身边的,我会记下你们的好;请不要因为我而忽略他们的重要,对大家公平一点好不好。

 

作者:Princess

----------------------------------

语言是伟大的沟通工具,相对也会是伤人的利器…

你,学会如何“说话”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