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呃呵呵~(尴尬的笑声)
尴尬是因为觉得时间好像过得有点久了,我现在才在这里"现身",才要来好好写上一篇关于自己的小文,真的歹势啦!
容我解释一下~由于本伦个性有点懒懒的……尤其是平日对了一整天的电脑,所以我回到家就尽量避免再和电脑四目相投咯!
(悄悄话:虽然有人说过本伦戴眼镜的样子很斯文、很好看,但我暂时还是不想变四眼妹的说~)
其实自己的地盘也都好久没update了,就连MSN都生蜘蛛网了啦!我还是对它们视若无睹兼不为所动,哈哈!所以说,我这个人确实是懒到某个程度去咧!
不过咧,其实早在我的头号偶像五月天10月份发专辑之时,身为五迷的我就想来上来留言了,说说五啦!可是咧,直到他们的“五万人一起出头天演唱会”都宣告圆满结束了,我的文还是迟迟未到……
难得今天有点雅兴、手指又一副任我使唤的样子、再加上刚好没有外出败家,就来这里逛一下~
(悄悄话:好歹我也是在2008年末的时候就上来留言了,差不多和大家同期啦,应该不会被念了吧!呵~)


哈,不能免俗的,先自我介绍一下……
初次见面,你好!我是查理小编,Dozoyoroshiku!
解释一下,“查理”其实是译自本伦的英文名“Charlie”,
而“Charlie”就是取自本伦的中文名“彩丽”,
大家觉得有没有那么一点点的谐音呢?
什么?没有吗?怎么可能?!啊你就说有,让我开心一下嘛!哈哈哈!
或许是因为电影《Charlie's Angel》实在是太深入民心的关系吧,
很多时候当我说了我叫Charlie后,就有很多人问我“Angel在哪里?”
哼,虽然我被问得有点麻木了,可是如果你见到我,就别问我这个问题了,
要不然我就必定给你白眼一双,外加一句“想找天使吗?去问五月天啦!”
哈哈!啊不过,也要等你真的有机会看到我再说吧!


话说回来,为什么这个小版叫“[冷_VS热_の物语]”呢?
哈哈!原因就是……本伦的外形看起来会给人一种冷的感觉…冷什么呢?
也许是冷静、冷漠、冷酷吧?但其实我还蛮喜欢用冷眼看世界的~
但其实呢,我是外冷内热啦!要是真的跟我熟络之后,你就会发现咯!
至于热,又是什么热呢?
也许是热情、热心、热血吧?不过,我其实还蛮喜欢喝热饮的~哈!
实际上,我确实不太喜欢过于热闹;我的冷是在于我从不主动和初识的人攀谈。


其实咧,在这里,我有时间的话,就会不时上来和大家说说一些
[冷嘲热讽、冷静与热情、冷言冷语、冷眼观天下热闹八卦新闻],
有兴趣的童鞋,欢迎你加入我的“冷热行列”噢!哈哈!
还有,任何有关[五月天]的故事也可以在这看到噢~
亦热烈欢迎童鞋们的分享!

PS:由于本伦是“紫色偏执狂”,所以连字也是用紫色的噢!keke~

以上。
by查理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