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几件事情要说,所以就大概简短一点说重点就好咯!
·122608神起出道5周年噜!哇咔咔~这个一定要很用力、很用力滴给他们吼一下才行!Chukahamida!!恶心白烂的感触我这次就不多写了,毕竟再多的感触也一定不及神起来得深厚!所以我就乖乖地为他们祈祷,期望他们有无数个出道纪念日咯!(小小声:好啦,本伦承认是因为偶有点懒惰啦…)
·2009就要到来咯!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败“家族遗传性白发”的忙,我总觉得自己沧桑的咧!(查理小编插话:你本来就一脸老样。)反正我要说的是,谢谢大家这一年来的照顾和帮忙,我想我的“少年痴呆症”应该为大家带来不多不少的麻烦,谢谢大家的包容,明年我会再更谨慎、更小心的。
·1月份有很多人的生日!有wuli在在、兔子、强仁、神话的Andy…啊!还有周小孩的爹爹周董,好多好多人生日哦!祝在在抽风更上X元次、兔子撒娇功力让人掉更多鸡皮、强仁不要每次都强忍、再看到Andy很久不见的“Heart Dance”、周董音乐越来越屌…横竖反正,就是老套一句:生日快乐啦!
 
Lastly…
抓着2008青春流逝前的尾巴,无论今年的你过得好或不好,都希望大家在来临的一年开心、平安!继续和我们YG以及epop同在哦~(歹势,最后还要Hard Sell打广告,不好意思呐…)

特别喜欢大家一起的感觉,所以送上这张图图,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呢?!(笑)

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