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小手微微笑
眼神告诉我一切
在这个浪漫二月
闭上眼睛有惊奇

其实我不擅长于…
一点小小的浪漫
不是为了什么
只是为了你笑…
我愿意付出这一切

情歌…
唱出了所有感觉
摘下月亮放手心
听说你要星星
我问你要多少…
一颗也别让它逃

不管是否情已远
淡了让它好一点
小戒戴上无名指
让这喜悦永保存

淘气开了个玩笑
并不是那么的重要
彼此开心就好…
玩笑当它耍宝…
骑上了彩虹摇呀摇

我说…
这一刻有你最重要
烛光点燃了佳肴
想感动你的一颗心
胜于天上的星星…

轻轻说了句…
满满的诚意…
就在今夜…
情人节夜里
只留下我和你…


 作者:feiming

--------------

只要用心经营,每天一点一点的小浪漫,

都甚比情人节当天的大惊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