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是凤姐!!也是凤梨?不要问我为何从凤梨变成凤姐!我自己也“蒙查查”的变成了凤姐!!感觉好像黑社会的感觉~但是我在工作室的地位,完全没 有因这个名字的出现而上升过……>  <  !! 其实我觉得“老凤”不错啊!老凤日记=老冯日记!!(就是冯德伦的一套连续剧的名字) 这样我就和帅哥的名字划上等号了!!起码比凤姐好听吧!

 

恩~既然这里开了一个《凤姐日记》,我也不好纠结在这名字上啦~我会时不时上来分享向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哦!得空的话,记得来留个言,帮我们的部落格冲人气嘛!!谢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