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这个版版会叫“星心色色◎欲女派”呢?基本上“心”是我的名字,“星”是我的昵称,形形色色->星心色色咯!如果我说我是玉女派,那我敢保证整个工作室绝对会大吐口水、唾弃我~取自谐音“欲女派”,也顺便带出我的色女本质啦!(羞,要说自己色很歹势滴馁!)其实我只是比较腐女了一点,可是我都嘛比较偏爱同人文,当然首选是神起滴王道文啦!

对了,大家看到我们313期的YG了吗?啊~~~(高8度尖叫中)神起耶!大爱到一个地步去~话说男人们最近真的露很多,在在滴nen nen我都快看到免疫了…虽然养眼,但是在长期脑部充血、血脉喷张、鼻血狂流的情况下,我贫血更严重了啦!

送上超可爱滴神起4辑卡通动图~羡慕《Mirotic》MV里的女魔,因为她做了偶很想做的事…(小声说)绑架神起!嘿嘿,开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