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终于把我华丽丽的“Mirotic”放上来让大家看看~~(顺便Show Off~~哈哈哈)!一次过就买了两个版本~因为我自己觉得两个版本都很赞!(搞的自己生活过的“艰苦”)呵呵!!当我拿到手的时候,就是很兴奋啦!因为我就一直在盼啊盼望邮差什么时把东西给寄过来~~终于就静悄悄的去到老人家的房间,老人家再静悄悄的把CD分给我们~~ - -过程为什么是静悄悄的呢?我也不清楚~哈哈!可是我的内心是很激烈~大家真的要好好去欣赏这张4辑哦!因为我个人觉得这是张很有质感的专辑~~哈哈!我现在每天都在听~打稿的时候听,开车的时候听,在家里上网的时候听~哈哈!就快要被Mirotic给包围了!!专辑的歌曲都很赞,和以前的神起比起来,又是另一番不同的感觉!无论是唱功还是自己填是很词,神起们都有很踊跃的参与,所以Come Back 回来的神起,真的是强者回归!!呵呵


这一期的YG真的丰富!!巨型海报的周董和神起真的~~~~~~很好看啊!! 我们工作室的墙壁真的不够地方贴海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