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人的下午
蓝蓝的天空 白白的云海
眼前只见小鸟们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

我在五楼的停车场
空荡荡的停车场里只留我一个人的影子
时间好像为我而静止了
只听见 自己的呼吸声 自己的心跳声

顿时 心头涌出了一些些的感触
原本有着还不错心情的我
却在觉得寂寞时
身边却没人可陪伴聊天

望着地面上行走的人
突然觉得自己非常渺小
世界是多么的辽阔
刚出社会的我
依然不晓得梦想会否成真
深怕这大大的世界 会容不下我小小的梦想

作者:诗婉

--------------

老话说的好:“人因梦想而伟大”,小小的梦想,努力就会实现;大大的理想,坚持就能看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