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会有多美丽
早与晚遥控手里
画出那么一道彩虹
穿梭你的心里…

空气里有讯息
飘着满天我爱你
没感觉…
没告诉你…
也没有限定一个时期

正当你发现
那封挂号…
乏黄的邮票
陈述着那年的情景
那年的天空…
那年的空气…
那年的笑声…
幕幕的游荡在泪滴里

回忆是那么清晰
感觉是那么清楚
触觉又那么真实
就在天际边
感觉着那片云…
风会告诉我雨滴下
大地会接纳…

白昼与深夜里
开关器决定了一切
不再是唯一专利

歌声多动听…
由什么决定…
是不是拿起麦克风
就能大声的唱说
想念你…
或是不想听见某人
随便说声我爱你…

一篇没有意义的诗词
会延续怎么样的结果
还是只有文字间的游戏
写了你不会懂…
久了我忘了冲动…

等待是考验耐心
还是给你发疯的道理
我不习惯等…
却莫明安静好几年
你习惯了等…
却也莫明厌烦好几天

一本内容丰富的杂志
你翻了多少天…
我却一点也没发现
是彼此的观点
是彼此的兴趣
还是个性所致…

每一天…
每一小时…
每一分钟和每一秒…
别说留住永远
或许连留住那一秒也困难

世界会有多美
你我心中都知道

清澈的水…

清新的空气…

也许在这时空里
继续沉醉于那流逝的光阴

不需要邮票…
就把它装入瓶中
用力地抛向那汪洋
哪懂有那么一天…
会找到只属于你和我的平台

 

作者:feiming

-------------

距离太近,有时候会看不清;

距离太远,少了一点亲近。

斟酌、平衡,才能才能稳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