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雪天
我和你相约
在美丽的冬天

你不开心
都会约我出来
和你一起堆雪人
堆好了
等待春天溶化
代表悲伤的雪人
彻底的蒸发
这是我教你的吧

每每
堆雪人的是你
我站在一旁
看着可爱的你
盼望着
你的他不会再让你堆雪人

每次
我都希望
可以代替你的他
我一定
一定不会让你堆雪人
会和你牵手
捕捉美丽的雪花
那该有多好

下雪天
我和你相约
在美丽的冬天
堆雪人

我鼓起勇气
用吻表白
你惊讶
推开我
说我们不能这样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春天来了
雪人溶化了
这一次有了别种意义
它代表了我渐渐溶化的心

也好
就趁这个春天
为我们未开花的爱情
和难得坚固的友情
划上一个句号吧。

作者:包子Virgo Lee

---------------------

有时候这一个句号,或许是另一个起点;

就像冬季之后迎来的总会是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