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偶觉得熟悉偶的读者,都应该熟悉也习惯这个笑声耶~嘻嘻...

没错,我就是蚂蚁公主啦!为什么我会是38的呢?大概是有人羡慕偶的气质,所以才会特地酱说我的吧~真是的!

如果要偶说,偶的偶像是谁的话,嗯...真的有点为难耶~因为偶很大爱馁...无论如何,偶会100%把艾豆们的第一手资料告诉你们的!不要担心哦~

要知道,现在很多艺人选择这几个月发片,连JJ林俊杰也是哦~

这是JJ的新造型,真的很酷一下下~大家记得要去支持罗!

偷偷告诉你们耶~(R绵:你真的很八一下~)呵呵...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家好月圆》呢?管家仔-林峰要来马啦!还偶很紧张一下~

当我和坐在隔壁的郑太太说:“我告诉你,我的偶像要来了!”她竟然一脸理所当然说:“你喜欢那么多,到底是哪一个要来啊?”真的把我活活气死耶~(郑太太:你才气死我馁~)

呵呵...几天前蚂蚁公主已经拿到神起宝贝的专辑啦!心里有莫名的感动~心想:终于到啦!呵呵...大家几乎都是买两个版本的,而我和R绵一人买不同的版本噜!你们又打算抢购哪一个版本的呢?《剑蝶》在大马上映了,偶们当然要去捧场一下下啦~等蚂蚁公主看完以后,再与大家分享哦~

当然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来这里留言哦~

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famil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